close

北京女子圖鑒

一部《北京女子圖鑒》,有人看到瞭奮鬥的自己,有人看到瞭不堪的往事。

妄圖依賴別人,最終會被別人拋棄。

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幹活,多學習,多請教,千萬別覺得自己是女孩就放松對自己的要求,一有困難就被擊潰。

再說《北京女子圖鑒》,陳可和於揚,這段感情在一開始看來,是很不錯的。陳可有勇有謀有野心,於揚對她欣賞,貼心。但在一起後,陳可怠慢瞭,覺得找瞭個有底氣的男朋友自己就可以放松瞭,結果被看輕。

喜劇之王

你敢說肯養羅子君十年的陳俊生不愛羅嗎?陳俊生可不是富二代,金屋藏嬌十年由此可見當初肯定愛慘瞭的。但就像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化糞池|台中抽化糞池推薦|台中市抽化糞池|台中市抽化糞池推薦前文說的,當一段關系失去平衡那就很難長久,無論剛開始有多麼愛。

剛到北京的陳可,唯唯諾諾沒有主見,總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,格局不大,也許是覺得自己是女孩就放松瞭對自己的要求,這樣的心態,不僅讓她在愛情裡卑微,也讓她在職場中停滯不前。

她不懂得,任何一個企業是以盈利而存活的,老板看中的是你能為公司產出多大的價值,而不是其它雲雲。職場不會因為你是女子而降低要求,反而會因為柔弱靠不住不重視你看輕你。

劇情很勵志,戚薇飾演的陳可,帶著夢想和欲望從十八線小城來到北京,用11年的時間,從一個北漂菜鳥,成長為職場女王。

曾經有一封辭職信非常火,想必大傢都知道:世界那麼大,我想去看看。經采訪得知,作者為河南省實驗中學的一名女心理教師,已經任職11年之久。

要說這部劇為什麼會火,大概就是每一個為夢想打拼的女孩子,都能在這部劇裡,看到自己的影子。





閱讀 ()

為一對操勞的父母,為一場純粹的感情,更為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
那些畢業就分手的事跡大傢已經見怪不怪瞭,當女生為未來的行程做準備時,男生卻還在宿舍裡打遊戲,曾經說好一起仗劍走天涯,臨瞭你卻讓我背你闖四方。所以很多時候的“我養你”隻是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探勘化糞池位置|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一句空話,隨便說說而已。

所以,努力吧各位美少女,等人打賞靠天吃飯遠不如擁有一份長久的事業。

原標題:《北京女子圖鑒》:你努力拼搏的樣子真的很美

END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《北京女子圖鑒》:你努力拼搏的樣子真的很美

職場不相信眼淚,不相信柔弱





北京女子圖鑒

也許會有姑娘擔心性別歧視,覺得女孩子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,但當你的能力足以幫你的團隊和領導及公司解決核心問題的時候,你會明白,職場看性別,更看價值。

所以,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,《離婚律師》裡的一段臺詞很好的回答瞭這個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鑽孔價格|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問題:我努力的工作,為的就是有一天當我站在我愛的人身邊,不管他富甲一方,還是一無所有,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。他富有我不覺得高攀,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。

世界很大爸媽也想出去看看

有人說《北京女子圖鑒》一半講LV包,一半講不同的男人,三觀不正,但其中有一條卻是怎麼也錯不瞭的,那就是女孩子一定要努力,甚至比男人還要努力,因為職場對女性的偏見,一個女性想要證明自己,勢必要比男性付出更多心血。

網友評價這是“史上最具情懷的辭職信,沒有之一”,在被評選為年度網絡熱語的同時,也刮起瞭一場辭職旅行熱潮。

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,因為沒有經濟能力的孝心隻是一句空話,別說帶父母出去旅行瞭,噓寒問暖不如給父母裝個空調,囑咐父母註意身體不如買套體檢套餐,尤其是父母生病的時候,沒有金錢談何孝心。

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,這難道不是女孩子努力的原因嗎?



尼采說:“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,都是對生命的辜負。”



我負責賺錢養傢,你負責貌美如花。聽起來超級浪漫,但事實證明“我養你”這事兒就是一個過分美麗的謊言,說說就好,當現實照進理想,柴米油鹽不會叫你清醒,會讓你驚醒。

以夢為馬,莫負韶華。



當然也不乏真正做到這點的人,比如《我的前半生》裡的陳俊生,養瞭羅子君近十年,結果大傢都知道,當一個人在外披荊斬棘,另一個卻無所事事的時候,兩人註定會越走越遠,陳俊生出軌也許是個偶然事件,但兩人分開是必然。

責任編輯: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“我養你”隻是一句浪漫的情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f779tt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